close

佛法中雲:諸法空相,不生不滅,不垢不淨,不增不減。一切如法,如雲,如幻夢,如泡影,淺笑泯恩仇,淡笑觀離別,攜慈悲喜舍,見雲水禪心,結一段塵緣,不問因果,飲一壺風霜,不懼寒暖,渡一世流年,不論歡傷。

 

青山依舊在,幾度夕陽紅,落雨三兩滴,湖水自蕩漾,流年裏牛欄牌奶粉你我曾轉山轉水轉佛塔,只為一場相遇,時間一到卻又只能碾淪為歲月的塵埃,是所謂彼此匆匆的過客,你去了我往了,落定天涯各安世事,再也掀不起心的一絲漣漪,無塵無波牛欄牌回收

 

閉上眼,往事漸漸消散在時光的盡頭,愛的深情已不見,你的影子也模糊,蒲團上,焚香中結跏趺坐,梵音裏淚暗濕心,求菩薩見低眉懂得,所以甘心承受,求佛陀見慈悲頓悟,所以甘心放棄,山月自知心中情,雲水自知人事改牛欄牌問題奶粉

 

當晴日的最後一抹煙霞,消失在天際的盡頭,月色涼如水,清輝浣洗塵世的喧囂,動盪的時光,以此刪繁就簡,看山還是山,看水還是水,出世可見般若禪心,入世可隨俗塵煙火,而這一切都是在經歷了人間種種後的瓜熟蒂落,一番寒徹骨,梅花撲鼻香,沁心潤。

 

溫一壺歲月酒,感懷年久月深,記得的遺忘了,癡愛的淡然了,盛世山河歸於寂靜,亂世浮煙落定淨潔,花紅柳綠,月殘風寒,一切都可以是轉身便忘的風景,寫一封笑忘書,送給自己,如是對人慈悲,也對世間慈悲。

萬象皆有禪意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